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大韓航空千金耍大牌 意外捧紅夏威夷豆 - United Daily News


http://www.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大韓航空董事長女兒趙顯娥為了夏威夷豆在飛機上發飆,讓南韓及她的家人都蒙羞,但這也大幅推升夏威夷豆銷售,為南韓零售商帶來意外之財。
夏威夷豆對許多南韓人而言很陌生,直到趙顯娥本月5日因為空服員沒把夏威夷豆裝在盤子裡而把該名空服員趕下飛機後,才廣為人知。
eBay南韓子公司Auction 15日表示,在沒有任何促銷的情況下,過去五天夏威夷豆銷售成長近12倍。夏威夷豆過去占Auction堅果銷售僅5%,現在卻提高到近50%。
網友購買夏威夷豆時也不忘揶揄趙顯娥,例如一名Coupang用戶就詢問網站上賣的夏威夷豆是否與趙顯娥拿到的是同一個品牌。還有一名用戶開玩笑地要求賣家出貨時把夏威夷豆裝在盤子裡,否則就要把他趕出去。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9131342.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