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遠航空姐立牌 首見雙胞胎空姐- Liberty Times

http://www.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遠東航空上午舉辦新人形立牌及2015年桌曆發表會,遠航表示這批新科新空姐有多個明星臉,雙胞胎正妹空服員最吸睛,還有星光大道總決賽第四名歌手也成為遠航空姐,遠東航空表示將規劃讓空服員可以成為愛心天使,未來投入更多公益活動。
  • 遠東航空5日發表2015空姐新人形立牌,由呂亞莉(左起)呂亞欣雙胞胎姊妹與柯雅蓁、高廷萱等空服員擔綱拍攝。(記者張嘉明攝)

  • 遠航雙胞胎空服員呂亞莉(右)與呂亞欣(左)擔任新人形立牌與桌曆拍攝。(記者張嘉明攝)

  • 遠航空姐高廷萱外貌酷似藝人賈永婕。(記者張嘉明攝)

遠航活動早上在星光大道第四名徐詠琳的專業歌手帶來的「啟程」中揭幕,徐詠琳也是遠航第一位歌手空姐。
遠航首對雙胞胎空姐呂亞欣、呂亞莉也被選為五月、二月桌曆空姐,姐妹長得都很像明星楊丞琳,因為兩人實在太像,從入選到訓練,出現不少趣聞,包括教官明明訓了一人,見到另一人又訓一次,同梯空姐也常誤認,未來到飛機上,希望旅客可以仔細看看誰是姊姊誰是妹妹。
姊妹空姐感情甚佳,面試時也有感人橋段,副總盧紀融問「如果兩人只能錄取一人,你希望讓姐姐(妹妹)還是自己入選,兩人都互讓對方,最後遠航破慣例讓兩人一同入選。
遠航表示七月招考的新一批空姐也有不少明星臉,包括白歆惠、林葦茹、賈永婕、張鈞甯,可以請旅客搭機時仔細端詳一下。
遠東航空副總盧紀融表示,今天出版的2015年桌曆,動員近百員工,每一位入鏡的人選全都是遠東航空的員工,也與長年合作的公益團體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提供1200份桌曆供捐做公益。
基督教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表示,遠航過去推出1919陪讀計畫、到每年的耶誕鞋盒傳愛活動,真的很感動。基督教救助協會也預計將遠東航空所捐贈的桌曆,回饋給長期每個月捐助的善心朋友,讓他們也感受一下遠東航空滿滿的愛心。
遠航表示,7月招考的新一期空服員11月陸續完訓,增加了很多新面孔,配合遠航開拓新航線、明年航點也將招募25至30名新空服員。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743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