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華航今年三度招募空服員 提高英文門檻 - Liberty Times

http://www.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因應10架777新機陸續上線,華航軟、硬體服務全面提升,中華航空公司6日舉行今年度第三次空服員招募初試,這次共計4000人報考,預計最多招募300人,錄取率約為7.5%,這次招募提高了英文標準,將原本的TOEIC 550分提升為600分或同等英語能力。
擁有碩士學歷的考生考生李恩表示,從小就嚮往空服員的工作,今年曾經報考但是沒有被錄取,自己進修後再來報考,希望可以錄取;另外,考生王超群原本是飛國內線空服員,她說,國際線空服員是她的,有夢就要去實現,希望藉由華航這次招考圓夢。
華航表示,因應新航點增加,加上10架777新機陸續上線,今年6月、9月分別招募台北、高雄空服員各150、50人,12月再度招考最多300人,也是今年度壓軸招募,一年內三波招募新人,創下歷年紀錄。

華航表示,除了良好外語能力,也要具備服務熱忱、溝通能力,個性要活潑開朗,同時又具備同理心,健康的體格;另外,具備多國語言能力、護理背景,都會加深評審印象。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753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