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歡慶耶誕節!國籍廉價航空中送機票 - ETtoday



http://www.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台灣虎航在空中歡慶聖誕節,連署申請免費機票,提供耶誕節期間搭機旅客做為抽獎獎項。台灣虎航耶誕在機上驚喜送票,讓旅客感到相當驚喜。
台灣虎航虎寶虎妞們聖誕節發揮創意,除了在機上變裝為聖誕麋鹿外,為了創造台灣虎航第一個難忘的聖誕節班機,還連署爭取12月24日及25日各航班上皆有兩張不限航點免費來回機票做為遊戲抽獎獎項。平安夜當天自曼谷飛往台北IT506航班上也請出「聖誕虎公公」發送糖果、薑餅屋,在空中和100多名旅客合唱「虎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共渡佳節。

資料來源: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443344.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