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觀光熱 復興航空買新機 - Liberty Times







http://www.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復興航空全投資的台灣廉價航空「威航V Air」上週首航台灣—曼谷,威航吉祥物「威熊」飛進曼谷,成功讓「最有本土味的」台灣廉航被全球看見。復興航空選在耶誕前的今天再宣布「家有雙喜」,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宣布正式延攬陳欣德擔任復興航空集團執行長;另一方面,預見觀光商機,復航要再訂購4架A330-800 neo型新機,成為亞洲首家交付此型飛機的航空公司。
林明昇預告,復興集團旗下「威航」目前飛航曼谷、清邁航線,最快明年第一季再開航日本、韓國航線;旗下傳統航空「復興航空」明年第二季可能擴大航網飛進美國天寧島,第二季到第三季再飛美國關島。林明昇指出,復航日前已經向美國申請遞交天寧島的旅遊包機申請,最快可望在明年第二季展開,目前規劃由現由現有的二架330-300執飛。

因應航點及機隊增加,復興航空今年已招募30位空服人員,預計明年初針對威航持續擴展航線也有招募計劃,而二家航空公司都有持續招募機師的需求。林明昇也表示,集團員工視集團獲利幅度都會加薪。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8884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