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長榮、新加坡航空擴大聯營 共掛班號經營北美航線-Now News

 http://www.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長榮航空與新加坡航空自明‭(‬12‭)‬日起擴大合作,共掛班號聯營美國及加拿大航線,為往返新加坡與北美旅客提供更方便之空中服務。
新加坡航空聯營航線為長榮航空營運之北美航線,包含自桃園出發至美國洛杉磯、西雅圖、舊金山、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以及加拿大多倫多和溫哥華等航點。
新加坡航空市場規劃高級副總裁利文芬表示,與長榮航空擴大聯營合作,再次證明成功利用星空聯盟服務拓展彼此飛航網絡,提供往返北美與新加坡之間的旅客更多航班選擇。長榮航空企劃室翟健華副總也表示,藉由此次聯營互惠合作,新加坡航空或長榮航空的旅客,行程安排會更靈活,長榮航空與星盟盟航也建立了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長榮航空與新加坡航空同為星空聯盟之成員,雙方自2013年12月起即攜手合作台北-新加坡航線聯營,由長榮航空每週飛航台北-新加坡7班,加上新加坡航空飛航14班,共同提供兩地旅客每週多達21個密集航班,今持續擴大越太平洋航線之合作,期望可以提供全球旅客更便捷的服務。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4/12/11/154115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