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華航 蟬聯「北亞最佳航空」 - Money United Daily News





http://www.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美國知名旅遊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今天舉辦第11屆年度讀者大調查,中華航空再度獲得「北亞最佳航空公司」肯定。華航總經理林鵬良表示,未來將持續透過綿密的航網,提供全球旅客更優質的服務。
環旅世界雜誌的報導內容,包括航空公司、酒店、品酒及旅遊新知等,每年定期舉辦年度讀者大調查,今年調查時間從1月1日至8月31日,有超過2萬6000人參與票選,華航再度蟬聯北亞最佳航空公司大獎。
代表領獎的林鵬良指出,華航陸續引進新機隊、提升軟硬體服務,獲得消費者與專業旅遊雜誌支持,未來會持續把台灣最美好的一切介紹給全世界。
華航成立55年,今年啟動新世代計畫,除了引進波音777新機投入北美航線,更邀請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擔綱廣告主角,呈現客艙之美。機艙中柿木紋設計的主視覺搭配情境式燈光,營造機上獨特的空間感。還有代表台灣文化平台的Sky Lounge,展現台灣的文創體驗與東方靜謐的文人飲食文化。
新機的豪華商務艙有180度全平躺座椅,讓歷經長途飛行的旅人可以獲得充分休息;豪華經濟艙也把椅距加大,且有固定式椅背設計,經濟艙則配備親子臥艙,讓座位變成沙發床位,讓乘客感受全然不同的舒適體驗。
華航777新機客艙設計甫獲得2014年金點設計獎的「年度最佳設計獎」,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華航新世代理念,華航也將新機777三艙等客艙座椅與空中的Sky Lounge,搬到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展出,展期至明年1月25日。
華航目前已完成三架777-300ER交機,第四架預計明年1月交機,屆時華航集團機隊規模將有94架。

資料來源: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12&art_id=5766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