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長榮 入選全球十大最佳航空- United Daily News

http://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國際航空專業網站AirlineRatings.com昨揭曉「全球航空卓越大賞」結果,長榮航空入選「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並獲得「亞太區最佳長程線航空公司」獎。長榮董事長張國煒指出,這項評選是由資深航空專家負責,長榮能獲肯定,除感到榮幸,也證明「長榮朝正確的方向邁進。」
去年中長榮加入星空聯盟,張國煒宣示要讓長榮這個「台灣囝仔走上國際舞台」,並找來在台灣和國際都有知名度的明星金城武作為廣告代言人,拍攝形象廣告;日前也讓儼然是「長榮招牌」的Hello Kitty機首航巴黎。張國煒這兩年展現開拓國際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今年「全球航空卓越大賞」是以各航空公司今年飛安以及創新服務表現,評選出明年具領導航空業發展趨勢的航空公司。長榮拿到「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七名,與紐西蘭、阿提哈德、國泰、澳洲、阿聯酋、新航、漢莎、全日空,以及英國航空等全球知名航空公司並駕齊驅。
AirlineRatings.com特別稱許長榮的創新精神,像是一九九二年領先全球推出經濟豪華艙,以及完美的飛安紀錄。長榮今年初曾獲該網站評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這次評審團成員都是資深航空專業人士,包括飛安專家、機師等。除營運面的表現,網站也將旅客實際搭機評比納入整體考量。長榮在旅客評比項目獲得十顆星滿分。
長榮一九九一年開航至今,航點達歐、亞、美、澳四大洲各重要城市。長榮航空目前以波音七七七-三百ER為主力機隊飛歐美長程航線,五月更引進新一代機型,導入機上WiFi、最新的機上娛樂系統。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9106447.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