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最佳航空公司 達美連4年摘冠 - China Times



http://www.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Business Travel News商旅雜誌(BTN)年度調查中,達美航空第四度蟬聯企業差旅專業經理人票選第一名,也創下參與評比航空公司中第
一家連續四年奪冠的紀錄。
達美總裁Ed Bastian 表示:「得獎不僅是對我們全球八萬名同仁努力耕耘的肯定,更是差旅專業經理人認同達美屢屢追求突破的表現。熱誠待客、持續創新和堅持不懈的企業文化,一方面帶領公司不斷推升服務品質,另一方面也深獲商務旅客的支持與共鳴。」
達美在十項評比中皆名列第一,各類成績都較去年顯著提升,其中又以「重視與業務經理和業務人員的聯繫」、「顧客服務品質」、「航空公司航線網絡、合作夥伴和航班密度」幾個主要項目的表現尤其突出。
BTN集團發行人Louis Magliaro 表示:「我們恭喜達美今年再次獲獎,並四度蟬聯讀者票選最佳航空公司,這是本活動舉辦17年以來,第一家航空公司連續四次奪冠,除了成功寫下歷史性的一頁,也可清楚看到專業人士對整個達美團隊努力的認可。」
BTN 年度調查是由差旅專業經理人進行票選,他們在企業商務旅遊決策中都具有高度影響力,而其他參加評比的航空公司包括美國航空、西南航空、聯合航空和全美航空。
達美航空每年接載近1.65億名旅客,2014年獲選「Air Transport World」雜誌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和「財富」全球五十大最受推崇企業,在後者榜單中,達美也是四年內第三度榮獲最佳航空公司。憑藉著無與倫比的全球飛航網絡,達美航空及達美聯營航空提供的航班服務遍及全球六大洲59國319個航點。
營運總部設於美國亞特蘭大,於全球聘用近八萬名員工,並擁有超過七百架客機。達美航空是國際性天合聯盟的創始會員,與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集團和義大利航空共組業界領先
的跨大西洋合資企業,其後更與維珍航空創立新的合資公司。包括其全球合作夥伴在內,每日為旅客提供逾15,000個航班,並以阿姆斯特丹、亞特蘭大、波士頓、底特律、洛杉磯、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紐約甘迺迪、紐約拉瓜迪亞、巴黎戴高樂、鹽湖城、西雅圖和東京成田等機場為轉運中心或主要市場。
為了讓旅客在空中地面都能擁有最好的服務體驗,達美已針對機場設施、全球產品、服務與科技方面投資數十億美元。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22003731-2604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