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華航招空服員 4千人搶300缺 - Apple Daily

http://www.ais.url.tw/admin/news/front/news.php#a

一圓空姐夢!華航為因應10架波音777新機陸續上線,昨在華航園區舉辦今年度第三次空服招考,近4000人報考,錄取300名,這也是華航近年來招募空服員最大波的一次,錄取率高達7%,與往年錄取率2%至3%相比,可說是近年來錄取率最高一次。
華航指出,這次招考空服員特別將英文標準提高,由以往TOEIC的550分提升為600分。今年6月、9月在台北、高雄共招募200名空服員,再加上日本、韓國共招募100名,與這次所招募300名空服員,共有600名空服員新血加入,將原有的2800名空服員擴大成3400名,新人起薪將從5萬元起跳。 
前來報考的年輕男女,每個都裝扮得光鮮亮麗,其中有著碩士學位、畢業於台南藝大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的考生李思(24歲)表示:「從小就很嚮往空服員的工作,年中有考過一次但沒錄取,這次華航又再招考,所以再來試試希望可以錄取。」
另一名畢業於健行科大應用外語系的王超群(28歲)也說,已在一家航空公司擔任國內線空服員,但擔任國際線是夢想,希望有機會考上華航,一圓翱翔國際的夢想。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1207/3625203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