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奧蘭多直飛迪拜航線開通


月1日早上11點30分,阿聯酋航空公司(簡稱「阿航」)從迪拜直飛奧蘭多的首航航班在經過15小時的飛行後,緩緩降落在奧蘭多國際機場,開啟了佛州連接迪拜的直達航線,這也是阿航在美國的第十條航線。

奧蘭多市長巴迪.代爾(Buddy Dyer)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阿聯酋航空的直達服務,為奧蘭多發展與中東、非洲、和亞洲等地的旅遊和商務交流打開了全新的窗口。」為歡迎第一架迪拜直航航班的到來,奧蘭多機場還為該航班進行了噴水儀式。 

首航航班乘客幾乎全滿。這架空客380是阿航的旗艦飛機,有14個頭等艙套間和商務車座位,399個經濟艙座位,還帶有兩個水療淋浴房,以及一個豪華休息室。然而,今後每日一班正常運作的往返航班則由美國製造的波音777-200LR客機執飛。該飛機共設有8個頭等艙套間、42個可平躺式商務艙以及216個經濟艙座位。搭乘阿航波音777-200LR客機的乘客可以在飛行途中體驗阿航一系列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所有乘客均可以通過阿航屢獲殊榮的ice數碼寬頻娛樂系統享受2,000多個免費的電影、電視、音樂、遊戲和播客頻道。此外,乘客還可以享受到機上的美食以及阿航知名的機上服務。頭等艙乘客將擁有一個可以調整為一張兩米(6英尺7英吋)長床鋪的私人套間以及點餐服務。商務艙乘客則可以享受舒適的平躺式座椅,而經濟艙乘客也擁有多款菜單選擇,包括免費飲料。

作為阿航總部和樞紐機場所在地,迪拜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美國遊客。2014年,共有超過50萬名美國公民飛往迪拜洽談業務或旅遊。作為連接美國佛羅里達州和迪拜的首個直飛航班服務,迪拜—奧蘭多航線將與阿航往返中東、南亞、遠東以及非洲的眾多航班實現便捷的連通,從而為這些地區的乘客提供前往「陽光之州」-佛羅里達州的無縫連接。此外,阿航乘客還可以通過阿航代碼共享合作夥伴捷藍航空在奧蘭多的區域樞紐機場與美國、加勒比以及南美地區的眾多目的地實現無縫連接。

阿聯酋航空總裁蒂姆•克拉克 (Tim Clark)表示:「奧蘭多是世界一流的休閒和會議目的地,也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商業中心。長久以來,阿航一直希望開通飛往奧蘭多的航班服務。將奧蘭多這個不斷發展的城市與阿航在全球80個國家的145個目的地連接起來,有助於奧蘭多以及佛羅里達州中部地區的進一步發展。新航線的開通也使奧蘭多地區的乘客有機會乘坐阿航,體驗我們屢獲殊榮的機上產品和服務。」

2014年,阿航往返美國航線的平均上座率超過80%,為美國乘客提供了飛往全球各地的航班服務。其中,超過50個目的地至今沒有任何美國航空公司提供服務。去年,阿航往返美國的乘客超過230萬人次,往返美國的貨運量超過10.6萬噸。 

資料來源:  http://goo.gl/DKijX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