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聯合航空明年3月起 以787-9營運台北-舊金山



聯合航空近日宣布自2016年3月28日起,將以波音787-9夢幻客機營運其台北 & 舊金山每日直飛航班,取代目前的波音777-200機型。
聯合航空大中華及韓國董事總經理戴亞斯表示:「我們對於將以波音787-9飛行每日台北 – 舊金山航線帶來的全新局面感到非常興奮,我們深信台灣旅客將會非常享受夢幻客機所提供的先進機艙設施以及舒適飛行體驗。」這個聲明更體現了聯合航空對於台灣市場的持續重視與承諾。
身為波音787-9在北美的創始客戶,聯合航空去年首次將波音787-9部署到其全球航線中並使用夢幻客機營運洛杉磯 – 墨爾本航線,並創下了一項世界紀錄:至今全球最長的787夢幻客機航線。目前聯合航空提供台灣旅客每日超過200個航班,自其舊金山樞紐連接至美國超過90個目的地。
波音787-9夢幻客機總計設置2種艙等共252個座位;聯合商務頭等艙總共有48個座位,並以2-2-2的型態排列;剩餘的204個聯合經濟艙座位中則包含88個舒適經濟艙座位,提供旅客額外的腿部空間及更寬敞的私人空間。聯合商務頭等艙提供頂級的商務艙服務,不僅設置了可調整至180度、全長1.98公尺的全平躺式座椅,更配備了個人隨選視聽娛樂系統並搭載39公分觸控式螢幕。除此之外,商務頭等艙設施與服務還包含了筆記型電腦電源插座、USB插座以及擁有多重主菜選項與紅白酒的豪華機上餐點。
聯合經濟艙則提供免費的精美機上餐點、啤酒、紅白酒、無酒精飲品以及機上娛樂系統等服務,座位上更附有可調整式靠枕墊與椅背內建個人隨選視聽娛樂系統並同時搭載22.8公分個人螢幕。
聯合舒適經濟艙更提供多達12.7公分的額外腿部空間,機艙位置並位於經濟艙的前端,提供旅客在班機抵達時更快速便捷的下機服務。
波音787夢幻客機除了提供全機衛星無線網路以及電源插座等服務之外,每日往返台北的班機更特別為台灣旅客量身打造客製化機上設施與服務,包含:華語空服員、中文介面的個人化機上娛樂設備以及包含中式菜餚的多樣化餐飲服務。
2016年,聯合航空將慶祝其在台服務30週年,目前聯合航空以波音777-200客機營運其台北–舊金山每日直飛航班。聯合航空機隊目前擁有19架波音787夢幻客機,而在2015年年底前,預計將再有6架波音787夢幻客機加入。

資料來源: http://goo.gl/I55Z8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