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華航空服員錄取不到3% 男考生激增


華航今年度第二波招考今天登場,預計招考100人,錄取率約2.9%。受到新人形立牌中出現男空服員身影響,男考生激增。

因應華航新航點、航線增加,華航上午起展開今年度第二波人員招考,共有3500人報名,預計招考100人,率取率約為2.9%。

不少對航空業抱高度期盼的考生,於桃園機場附近的華航園區參加第一階段初試,華航預計19日將進行第二階段複試。

華航表示,歷年來都採取女性空服員為企業人形立牌,而今年新的人形立牌,首度出現男空服員身影,因此吸引更多男性考生報名。

華航表示,這次報考男空服員的人數為以往的1.5倍。

報考空服員的考生中不乏有高學歷,或曾經在別家航空公司工作的經驗,他們表示,華航企業形象佳,加上對航空業有高度期待,因此想應徵進入窄,一圓遨翔天際的夢想。


資料來源: http://goo.gl/wXl4A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