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攝影展 華信航空贊助


     當相機成為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承載了孩子的關注焦點,孩子們會很真誠地觀察他眼中的世界,藉以傳達內心的希望與感受。華信航空贊助由公益平台基金會主辦的「2015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攝影紀錄展,25日起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8樓盛大展出,展期至10月12日止。
     「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校園攝影深耕計畫,從第一年匯聚4,000多顆愛心而展開二手相機體驗教學;逐步由號召攝影志工前往偏鄉教學,轉為交棒給在地學校,發展為以「師資培育」、「經驗傳承」、「永續成長」為目標,幫助學校老師將攝影融入課程,成為學校長期發展的特色教學,也為學生在課業之外延伸視野,找到一處自信的舞台。
     為了培育攝影教學師資,公益平台邀請曾任雜誌攝影並榮獲金鼎獎的楊雅棠老師規劃「攝影師培工作坊」,運用不同遊戲情境與主題練習,激發拍攝時的多重角度與創意思考;帶領您透過影像,來感受孩子們最純粹的心靈。
     攝影展開幕記者會由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主持,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台灣佳能公司總裁鎌田篤皆親自出席,以行動表示對本公益活動的支持。
     韓總經理致詞表示:「華信航空長期推動公益活動,自2012年起連續三年贊助由公益平台所發起的『捐出您的二手相機—為偏鄉孩童開啟另一扇眼睛』活動。
     今年,再度贊助「2015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提供台東偏鄉攝影佳作的學童,搭乘華信航空噴射客機飛抵台北,參加9月25日攝影紀錄展的開幕儀式,希望透過搭機旅行及2天1夜的攝影展活動,開拓孩子不一樣的視野。(中時即時)

資料來源: http://goo.gl/MltXE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