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阿聯酋航空奢華飛行 貴客啜飲粉紅香檳王


提供機上頭等艙貴賓啜飲香檳王,是阿聯酋航空行之有年的待客之道,即日起,阿聯酋航空宣布將開始為多條航線的頭等艙旅客,獻上最新出窖的Dom Pérignon Vintage 2005香檳王頂級珍釀,以及2003年份的粉紅香檳王Dom Pérignon Vintage Rosé 2003。
除了兩款香檳王,阿聯酋航空專業烹飪團隊也與香檳王負責餐點規劃的米其林二星行政主廚巴斯卡勒․譚各(Pascal Tingaud),精心設計一套餐酒搭配菜單,充分展現其在服務上的精緻要求,阿聯酋航空表示,希望讓每位貴賓翱翔華麗的味覺盛宴,為旅程寫下難忘的一頁。
頂級機上用餐體驗並非憑空而來,阿聯酋航空在酒類項目的投資金額,據悉已超過新台幣160億元,擁有超過120萬瓶陳放在法國勃根地專屬酒窖的珍釀,品項來自法國享譽全球的波爾多五大酒莊,以及來自澳洲、紐西蘭、美國加州等新世界的優質葡萄酒,每日提供全球航線、各艙等的乘客超過60種紅酒、白酒、香檳和波特酒等酒款,且酒品來源全由企業內部的酒類專家直接向全球擁有最佳商譽的酒莊及莊園接洽,不透過中間商,嚴選控管品質。

資料來源: http://goo.gl/DNn4u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