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台灣好行「日月潭←→臺中航空站」將啟動

台中記者報導
唐國泰:機場的聯外接駁是友善國家最重要的事
臺中航空站位居中部門戶的地理位置,102年4月10日國際航廈已正式啟用,國際與兩岸與直航航班大量增加,今年旅客運量預期可突破200萬人,為吸引國外旅客選擇由臺中機場入境,去年10月行政院中辦唐國泰執行長邀集相關單位,推動將臺中航空站納入台灣好行的接駁巴士路線,讓更多自由行的國外旅客可以透過航空站的接駁,到中部各個名勝旅遊。今日(3/7)唐執行長前往視察路線開通進度及航廈使用情況,發現臺中航空站的第二航廈啟用以來大受好評,並視察3月28日台灣好行的「日月潭←→臺中航空站」路線開通工作進度,每日去回各一班,途中僅停靠暨南大學、高鐵烏日站,讓從臺中入境的旅客能夠很快地抵達日月潭。
唐國泰執行長表示,無論是大陸團、自由行的背包客越來越多人選擇從台中航空站入境,他們都需要快捷的聯外接駁工具,讓自己很輕鬆、很便捷抵達目的地,這是友善國家推廣觀光、迎接客人最重要的事情。
唐執行長進一步表示,將持續與臺中市政府合作推出符合旅客需求的快捷公車路線,讓中部地方特色能夠推向國際,明年也將啟動第二期工程,讓臺中航空站成為知名的友善國際機場。
臺中航空站第二航廈規畫完善,除了一目了然的線性報到櫃檯,挑高的空間與玻璃帷幕的光線讓商店街顯得更為明亮,還有文化部藝術銀行定時更換的藝術品展示、具有地方特色的遊戲及上網區,視察後有四個重點:(一)臺中航空站已躍升為臺灣第三座國際機場,為因應國際與兩岸航班大量增加的趨勢,目前編制僅屬丙種航空站,人力配置已不敷業務所需,宜儘速提昇航空站位階。(二)臺中航空站目前外界計有台中航空站、臺中清泉崗機場、中部國際機場等三種稱謂,易造成國內外旅客混淆,不利觀光行銷,宜儘速統一或重訂機場名稱,建議為「中部國際機場」。(三)有關台灣好行日月潭線經高鐵臺中站延駛至臺中航空站路線啟用儀式3月27的記者會,應整合旅行社與航空業者,結合網路互動方式(banner連結或利用社群網站快速訊息傳遞特性),聯合行銷中臺灣觀光旅遊。(四)臺中航空站入境大廳旅客通行動線上,通關等候或旅行箱領取圓盤等處,研議設置中台灣觀光景點意象燈箱,可加深旅客各景點印象。

詳全文 台灣好行「日月潭←→臺中航空站」將啟動-社會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308/11931256.html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
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