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月薪6到7萬 全日空徵才20多人競爭多

月薪6到7萬 全日空徵才20多人競爭多

2014/3/1 下午 03:21:20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今天徵選空服員,採取現場報名,不少人9點到現場領取號碼牌,就已經被通知12點再回來等候考試,這次預計徵選20多名空服員,全日空預估新進人員薪水大約6、7萬,而且身高限制比較寬鬆一點,160公分左右的人都有機會。

不論是木村拓哉還是掘北真希主演的偶像劇,都能看到這家航空公司招牌,日本全日空繼去年後再度來台招考,開出20多名職缺,看到這人潮就知道有多搶手。9點來領取號碼牌,就得等到12點後再回來,等待時間考生互相注意儀容,有人拿出筆記猛k。考生Anita:「人生就白活了,如果沒有試過的話。」不少人幾乎都是為了圓夢,但想完成願望可沒這簡單。

重視團隊合作的全日空,頭一關就採取15人小組討論,問題五花八門,說出三種想當的水果,阿拉丁給三個願望怎麼選擇,5分鐘時間當場宣布是否通過,一關關刷人得連過3天考試關卡,最後結果在月底才會公布,不少從中南部考生直接帶著行李箱來,隨時等著訂飯店,事實上全日空開出6、7萬薪水徵才,對身高限制也比較寬鬆,160公分左右的人都有機會,讓考生擠破頭也要試一試。


專業顧問提供您最新考訊及航空動態!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
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航空資訊站    提供航空最新招考訊息   輔考專線02-55802722

機師  空服  地勤  內勤  維修  讓我們幫您夢想起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