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航空業擴編 搶人大戰開打

航空業擴編 搶人大戰開打
今年航空業不但華航、長榮航皆有新機加入、運力大增,國籍低成本航空公司威航、台灣虎航的籌備也如火如荼展開,大幅釋出機師、空服員職缺,共計約700名,其中,空服員最夯,長榮航空2月17日釋出逾200個職缺,短短十天就吸引近兩千人報名。
繼長榮航之後,新成立的國籍低成本航空公司威航昨(27)日也開放空服員報名,威航今年共將招募約30位機師與80位空服員,復航表示,昨日整天詢問電話不斷、官網流量倍增,詢問熱絡程度前所未見,下月起,台灣虎航、華航、遠航將接力招考。
104人力銀行表示,空服徵才活動競爭激烈,每100個求職者搶五個職缺,平均月薪逾6萬元,新鮮人起薪也可超過50K。
籌備中的威航(V Air),為復興航空100%子公司,目標今年9月開航,初期預計以三架A320家族飛機營運,昨日開放80個空服員名額(含備取),是首家招募空服員的國籍低成本航空公司,威航表示,報名時間至3月14日止,4月底公布入選名單。
威航指出,報名條件包括具備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與多益(TOEIC)550分以上或等同英文認證,而擁有第三外國語及空服員經驗者,將優先錄取;面試重視臨場反應及溝通能力,期望找到熱情、喜歡分享、擁有燦爛笑容的人加入空服團隊。
另一家籌備中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預計於3月中招募機師與空服員,台灣虎航規劃年底營運,初期將同樣使用三架A320飛行,估計徵才規模與威航相當。
此外,華航今年9月有全新波音777機隊加入,年初才招募120位機師,預計還要徵百位空服員,相關內容將在4月中公布,鎖定畢業季就職潮。
遠東航空今年下半年將有五架波音飛機加入機隊,遠航表示,今年將擴編300位人力,包括空服員與機務員等,其中,空服員估計招募30位。


圖/經濟日報提供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
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