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台中航空站倉儲、修護服務 華信獨家拚營收

華信航空2013年營業額為74.2億元,2014年總營收以96億元為目標,預估成長率將高達30%。展望2014,華信航空董事長兼總經理何漢業表示,華信今年兩岸航點將從現有的11點增為12點;台中航空站倉儲預計在8月16日正式營運,提供華信及其他業者航空貨物倉儲服務;今年已取得民航局核發證書,1月23日起可提供他航飛機維修適航簽放服務。

2014華信航空客運市場增班方面,兩岸航線目前飛航兩岸11個航點16條航線,本年度預計將新增長春航點,總計為12個航點19條航線。日本航線3月30日起,「台中-大阪」航線由原以E190飛航每周5班,增為以B738飛航每周7班;6月1日起,「台中-沖繩」航線現行每周2班,增為每周6班。

華信日前已獨家承攬台中航空站的國際航空貨物集散站業務,「華信倉儲」預計在今年8月完成建置正式營運,提供自家及其他業者的航空貨物倉儲服務。華信倉儲初期營運目標,每年共約3,500噸的航空貨物量,可增加華信貨運營收有6,000萬元,協助他航貨運通關,可再增加新台幣2,000萬營收。
華信是國內唯一將機務維修基地設立於台中的航空公司,台中機務維修棚廠為擴大服務範圍、建立服務他航維修能量,歷經半年強化相關訓練與作業設備,並依民航局五階段檢定程序,獲得民航局核發維修廠檢定證書,目前提供華航、港龍等公司飛機維修適航簽放服務。

華信今年與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合作,贊助協辦2014「孩子的另一扇眼睛」公益活動,協助獲特優作品的孩童搭乘華信「台東-台北」班機,參加4月11日下午2點在台北新光三越所舉辦的攝影展開幕儀式。另外,華信航空也與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合作,贊助協辦「愛在四月天」公益演唱會,4月11日海內外藝人將搭乘華信航空微愛專機由台北航向台東、為愛起飛,在台東舉辦盛大公益晚會。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 )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