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亞洲最大航空宇宙博物館 拉開新天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你有沒有想像過翺翔天空的自己?有沒有體驗過通過5維影像特效,360度的環型頻幕去遨遊宇宙? 即將開館的「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帶你了解人類在航天、航空領域取得的成就,探索浩瀚宇宙的奧秘。

坐落於韓國濟州島西南部,佔地面積近33萬平方米的「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 是以未來高新技術領域——航空宇宙為主題,並結合教育與娛樂興建的全新博物館。

連同可瞭望漢拿山等濟州島自然風光的瞭望臺在內共有4層,無論在規模還是功能上都堪稱亞洲之最。

濟州國際自由都市開發中心本部長石仁榮:「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是能感受並體驗航天及宇宙的,亞洲最大規模的航空宇宙博物館,即將在4月24日開館。期待屆時能有更多的中國朋友前來光顧和體驗。」

博物館內共有40多個尖端動作模型,在全身體驗飛行原理的同時,可以學習到航空方面的歷史和知識。浩瀚的宇宙一直都是人們探索和追逐的夢想,在這裏不僅可以帶遊客們回顧東西方天文學歷史的腳印,了解人類在航天及天文領域上的成就,還會在興奮與震撼的娛樂教育體驗中,帶觀眾走入未知世界的快樂旅程。

特別是《主題館》內,可容納150人的「北極星」 5D新概念影像館,通過360度五維立體影像大型頻幕,採用各種特效,帶給觀眾畫面物體撲面而來的立體感和真實感,感受遨遊宇宙般的全新體驗。

人們期待著,將於4月24日開館的「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 在成為具有教育娛樂全新體驗的新旅遊地標的同時,為人們拉開探索了解更多航天及宇宙未知世界的新天幕。
新唐人記者正然韓國濟州島報導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 )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