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好享受!航空公司推出旅客機場免費名車接送服務

▲阿聯酋航空宣布將提供台灣地區頭等艙與商務艙旅客專車接送服務。(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月10日正式開航台北─杜拜直飛航線的阿聯酋航空宣布,即日起與 AVIS 國際租車合作,提供台灣地區頭等艙與商務艙旅客專車接送服務。
阿聯酋航空表示,不論是去程或回程,頭等艙與商務艙的旅客,皆可享有以桃園機場為中心、60 公里內免費的專車接送服務。旅客可指定地點上車前往桃園機場,以及回程從桃園機場接駁至下榻旅館或目的地。車隊的陣容內包含賓士、BMW、與 Lexus等品牌,旅客最遲至出發前48小時,可透過emirates.com或撥打阿聯酋航空客服專線預訂。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 )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