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泡菜妹哈台灣!華航招募韓籍空姐 帶台客瘋星星

韓劇星星熱襲捲台灣,但現更有泡菜妹哈台灣,吸引近4000名韓籍女性報考台灣航空公司空姐職缺。昨(28)、今(29)兩日國內航空公司華航因應台韓航班日益增加,在韓國首次招募20名韓籍空服員,職缺受歡迎程度讓錄取率更僅有0.5%,但韓國報考民眾仍樂在參加,展現最佳狀態搶得入取機會。
國人前往韓國及韓國來台觀光人潮增多,華航每周有28班航次飛往韓國28班,包含仁川-桃園11班、仁川-高雄7班、金浦-松山3班、釜山-桃園7班;並與大韓航空共用班號提供仁川-桃園每周14班的服務,是許多遊客來往台韓兩處的重要航空公司之一。
為強化台韓間航班服務品質,華航今年首次在韓國招募韓籍空服員,於3月28日與29日分別舉行初試與複試,吸引近4000名考生報名競爭20個名額;雖錄取率僅有0.5%,但台灣航空公司首次到韓國的招募活動,也讓報考的韓籍泡菜妹仍是躍躍欲試,發揮完美自信,希望能有機會入取。
業者表示,錄取者將在5月抵台進行9周訓練;通過專業能力培養後便將為來往台韓航線等國際航班服務,替國內國際航班注入服務新血。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 )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