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台灣虎航空中演唱會 「浩角翔起」登機高歌



台灣虎航表示,時間約1.5小時在高空開唱,與乘客近距離接觸,台灣虎航官網將開放當天100個座位供民眾搶購。日前於開航記者會上,台灣虎航代言人「浩角翔起」突發奇想提到希望有一天能於空中開唱,台灣虎航執行長關栩當場允諾將為兩人圓夢。
台灣虎航指出,原本工作人員因為A320單走道的動線持保守態度,經由各單位努力克服硬體及軟體困難、協調執行可行性後,浩子和阿翔兩人將在台灣虎航班機上,順利成為台灣第一組在35,000英呎高空上開唱的藝人。
當天除了將演唱3首歌曲外,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還將帶領機上乘客分隊進行PK競賽,同時分享他們主持旅遊節目多年的心得和小撇步。
台灣虎航表示,12月9日當天選搭IT505天空演唱會班機的旅客,將在2.5小時的飛行時間,感受前所未有的搭機體驗,即日起開放購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