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明星臉雲集 華航2015年月曆 酒窩空姐甜美報到

明星臉雲集 華航2015年月曆 酒窩空姐甜美報到

中華航空2015年新月曆來了!今年的華航新月曆和桌曆,由6名華航空服員擔綱模特兒,圖像設計以波音新機777-300ER為主軸,除了凸顯華航最新服務與產品亮點外,空姐們也以優雅或俏皮的美麗身影躍上月曆,展現2015年的全新氣象。
每年都在年底推出新月曆的華航,今年以剛引進的波音777-300ER飛機為主軸,並從二八○○名空服員中,海選出六位空姐,為二○一五年的月曆拍攝全新圖像。這六名空姐身高一六六公分,不但個個都有張明星臉,還以優雅或俏皮的身影躍上月曆,被稱為「酒窩空姐」。
月曆中除了有美麗空姐的身影外,還介紹全新波音777-300ER飛機的服務內容。一、二月主題是「豪華商務艙」,展現機上舒適的私人臥房,及一八○度的全平躺座椅;三、四月「Sky Lounge」,有飛機上的典藏圖書、台灣在地咖啡和茶點;五、六月「Dining Ware」,則包含創新空廚餐具及機上工藝美學盛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