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復航募30空姐 不考「摸高

復航募30空姐 不考「摸高



【陳如嬌╱台北報導】看好航空市場成長,復興航空昨宣布即起展開空服員招募,此波預計徵求三十名生力軍。與其他航空公司最大的不同是,復航考生不需通過二百零八公分至二百一十二公分的「摸高」考驗,只要符合復航「親切」、「專業」的企業文化特質,都有機會一圓空服夢。

身高年齡不設限
復興航空表示,這次預計錄取三十名空服員,招募對象無性別、身高及年齡限制,但須具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且有多益(TOEIC)五百五十分以上的英語成績。此外,因應飛航亞洲各大航點需求,報考者如具有其他外國語言溝通能力,如日語、韓語,或中國大陸各省方言辨識能力,將可獲優先錄取機會。
報考者需於本月二十一日前將報名文件寄至復航內湖總部,相關資訊可上網(www.tna.com.tw)查詢。復興航空表示,空服員招募作業將採三階段徵選,含書面審查、面試及筆試,錄取名單預定下月公布,明年一月受訓。據了解,月薪約五萬元。
一直想考空服員卻受限身高不足一百六十公分的林小姐說,又不是長臂猿,有「摸高」的限制不合理,復興航空對「摸高」解禁,當然非考不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