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看好亞洲市場高成長,復航宣布召募30名空服員

MoneyDJ新聞 2014-11-17 18:13:57 記者 陳怡潔 報導
復興航空(6702)17日表示,亞洲航空市場需求強勁,仍處於高度成長期,加上近期油價走勢偏弱,預計其2015年可望持續穩定成長,而為持續召募服務精英,復興航空即日起舉行空服員召募,本次預計錄取30名,對象無性別、身高及年齡限制。
復興航空表示,為持續召募服務精英,即日起舉行空服員召募,本次預計錄取30名生力軍(正取名額,不含備取),召募對象無性別、身高及年齡限制,歡迎認同復興航空「安全第一、服務至上」理念的各界精英報考。
復興航空也指出,亞洲航空市場需求強勁,仍處於高度成長期,加上近期油價走勢偏弱、燃油成本降低等利多因素下,其2015年可望持續穩定成長;復興航空補充,保持成長動能的關鍵就在調和「專業傳承」與「創新思維」,因此新血的召募與培訓就是重點工作項目。復興航空已於今年5月召募第二期機場運務專業師,為航空業培育專業人才,也配合政府政策,持續釋出職缺,以協助舒緩國內就業市場問題。
對於本次的人才召募,復興航空表示,召募採用三階段報名徵選制度,有意報考者需於20141121日前,將報名文件寄至復興航空內湖企業總部,進行第一階段書面審查,通過之應試者,將安排接受後續筆試及面試。
在召募對象上則無性別身高年齡限制,僅須具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及具英文能力〈多益(TOEIC550分以上或等同認可之英文鑑測成績〉。此外,因應復興航空飛航亞洲各大航點的需求,若具有其他外國語言溝通能力者,如日語、韓語,或具中國大陸各省方言辨識能力的應試者,將可獲得優先錄取機會。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d106f67-96d6-4c56-b3b1-36c6e59babc4#ixzz3JUsUzUV6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