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想當空姐嗎?遠航招考走進校園面授機宜

遠東航空為因應擴大營運、航線增加,即將於5月26.27日兩天舉行空服員招考,為了讓廣大考生在應考前有個準備的方向,遠東航空特別走進校園舉辦了兩場空服講座,分別就應考時的美姿美儀、應對進退傳授必勝教戰守則。
而去年加入遠航空中服務團隊的空服員張光宜,也以學姊的身分給即將走入職場的大學生一些最實用的建議,並且分享加入遠航團隊後的工作心得;兩場校園講座活動下來,近百位懷有空服夢的應屆畢業生均表示,遠航舉辦這樣的空服講座讓準備報考的考生獲益良多,對未來可能成為空服員也更具信心。
遠航空服處盧紀融副總表示,往年招考時都會吸引上千考生報名,當了超過20年的空服員考官,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考生,在考場會發生甚麼樣的狀況,以及站在航空公司立場會注意的細節,都是這次講座活動的分享重點,希望讓有心成為空服員的同學們,能在考場上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從第一印象的決勝關鍵、親切的微笑到優雅的談吐,無一不是考官觀察的重點,更重要的是要展現出自信心,才能在考試時充分發揮己身的優點。盧紀融總另外還強調,考生除了介紹自己之外,還要對公司的概況要有基本的了解,以及與航空業相關的時事也必須掌握。
遠航招募小組也呼籲考生,第一階段考試分為兩天,採現場報名制,請考生務必備妥所需文件,缺一不可。此外,也要特別注意考試時間,往年常常發生報名截止後才趕到的考生,也只能說抱歉明年再來了。

▲遠航即將招考空姐,走進校園面授機宜。(圖/遠航提供)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n/2014/05/21/1244070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 )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