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正修應外系6同學「未畢業即就業」錄取新航月薪上看55K

正修應外系6同學「未畢業即就業」錄取新航月薪上看55K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505 13:41:55)新加坡航空樟宜機場來台徵才,正修科技大應用外語系今年推薦6人參加甄試揮出全壘打! 未畢業就錄取新加坡航空樟宜機場地勤人員,月薪上看55K,超過國內大學畢業生平均月薪22K兩倍,羨煞不少同儕,江怡慧和邱佳昀勉勵學弟妹,在學一定要強化英語口語表達能力,多參加校外競賽,厚植自身實力,才能獲得企業青睞。對於應外系同學優異的表現,校長龔瑞璋連連豎起大姆指稱好。

新加坡航空樟宜機場日前來台應徵地勤人員,競爭者不乏台、清、交大應屆畢業生、有經驗的在職人員及空、地勤特訓班的畢業學員,正修科技大學本次錄取的同學分別有江怡慧、蔡惠婷、廖絜俞、邱佳昀、莊嘉樺及賴亭妤。

正修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老師陳士瑤說,應外系同學參加海外實習菁英班輔導課,整學期輔導訓練學生更深入商業英語聽力與英文面試口說技巧,本次全數錄取是同學積極努力的結果,加上家長的支持,應外系主任張世娟的爭取,讓學生感佩在心頭。

正修應外系老師陳士瑤始終堅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除輔導學生擴展國際視野,更應透過海外實習打造個人「品牌特質」,除能帶回國際經驗與專業,畢業後更能符合國際化職場的需求。

除外語能力的加強,學生的英語應對技巧及如何適應國外文化的差異性,尤其是對即將出發到瑞士修習飯店管理雙學位的同學黃文裕,應再加強管理和商業英文的語文素養,期待一年後,同學能帶著滿滿的收穫如期回來參加畢業典禮。

錄取新加坡樟宜機場航空地勤實習的江怡慧當初考上正修時,從未想過可以到海外實習,很感謝應外系提供這樣的機會,讓她確信當初選擇就讀正修是正確的,父母親也因為這個難得的機會為我感到很開心,因有這麼多人的支持及指導,才有機會到國外看世界。

錄取新加坡樟宜機場航空地勤實習的邱佳昀表示,面試除專業知識外,最重要的就是笑容與自信,海外實習最著重的部分就是外語能力了,外語能力強,才比較容易適應國外生活,準備過程雖辛苦卻很值得,已做好萬全準備迎接七月全新的生活。

另錄取瑞士飯店管理的學生黃文裕說,剛轉進應外系時,多益只考465分,經老師教導後,竟然一口氣進步260分達到725分,並感謝老師幫協助寫計畫案爭取補助,花很多心思在語言上,令同學感到相當窩心。


訊息來源:正修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7203.aspx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 )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