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擴大徵才!華航招募逾 600 人

擴大徵才!華航招募逾 600 人

華航因應航點、航班擴增及新機陸續引進,今年對外擴大徵才,招募空服員、機師、修護、客/貨運行銷人員、資訊工程師等超過20種職缺逾600人,5月12日起至25日止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個性積極、對航空業有熱情者,報考加入華航的大家庭。

  華航目前有2,800位空服員,親切服務一向廣受好評,今年在台灣招募150位空服員,歡迎大學以上畢業、TOEIC 550分以上或同等英語能力者報考,能展現主動積極精神、與客人熱絡互動的服務特質,將是投入華航空服行列的致勝祕訣。

  此外,為了因應東北亞市場需求,華航今年招募37位日籍空服員,並首度招考20位韓籍空服員,結果在韓國吸引近4千人報名競爭,錄取率僅0.5%。新進日籍及韓籍空服員自5月初開始在台北進行9周訓練,預計7月上線服務台日、台韓航線等國際航班。

  華航今年徵才重點還包括120位機師、130位修護人員、100位地勤運務員,以及客/貨運行銷人員、資訊工程人員、財會人員、法務管理師、投資發展規劃員、網站設計規劃人員、數位行銷人員、貨運營業開發人員、貨運場站作業員、航機簽派員、裝載管制員、模擬機修護人員等,總計超過20種職缺將招募逾600人。
Power By udn.com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 )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