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長榮擴航線 徵600空服員


長榮航空不受家族爭產風波影響,昨(2)日宣布今年度空服員召募計畫正式開跑,今年將分二至三梯次召募空服員,3月首波召募以400人為目標,全年預計補充600名空服員,以因應新機持續引進及新航點開闢。
長榮航今年第一波空服員召募行動昨天啟動,報名至3月25日止,錄取的空服員預計7月陸續報到,10月開始上線服勤。
另外,配合機隊快速擴增,長榮航今年預計召募超過100名飛行員,無論是沒有飛行經驗的新鮮人,或是持有飛行執照的人士,都可上長榮航官網報考。
長榮航前年擠下王品,榮登「上班族夢幻服務業」第一名,每次召募活動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最近長榮航捲入家族爭產風波,是否影響今年報名熱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長榮航主管表示,長榮航視員工為重要資產,有完善的薪資福利、縝密的教育訓練、美好的生涯規劃,以及國際感十足的優質上班環境,就像一個大家庭,不會受到外在因素影響。
今年為長榮航交機的高峰期,包含七架長程線777-300ER、六架區間線的A321-200,總共預計引進13架新機。因此持續開拓新航線,包括本月起將直飛土耳其伊斯坦堡、菲律賓宿霧;下半年將增闢台北-芝加哥等新航線,還有北美、東南亞航線也都有增班計畫,對於空服員及機師的需求殷切。
去年長榮航共召募逾1,000名空服員,已陸續上線,預計今年9月可以全數完訓上線服務。
去年底長榮航與波音簽約,投下約新台幣2,400億元,訂購B787夢幻客機等26架波音廣體客機。當時長榮航董事長張國煒曾喊出,長榮航集團未來六年內將大舉召募超過5,000人,為台灣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未來是否會因為公司經營權之爭而生變,受到外界矚目。
資料來源:
http://udn.com/news/story/7241/1537726-%E9%95%B7%E6%A6%AE%E6%93%B4%E8%88%AA%E7%B7%9A-%E5%BE%B5600%E7%A9%BA%E6%9C%8D%E5%93%A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