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空姐幫手湊扭計B 媽媽乘客感激勁讚

機艙服務員穿著制服,抱著嬰兒於正在飛行的客機走廊上行走,似乎難以想像,不過這一幕上周二確實發生了。空姐當時並非照顧自己的嬰孩,而是為乘客分擔父母的重擔,贏盡讚揚。 美國媽媽古奇(Heather Gooch),周一與丈夫及九個月大兒子艾登(Aiden),乘搭西南航空由佛羅里達州飛往紐約州的客機。今次是小艾登第二次坐飛機,對上一次全程睡得很甜,然而今次就大吵大鬧。 古奇忙於安撫時,空姐安妮莎(Anissa)走近她:「她與我四目交投並說:『你介意嗎?』然後抱起他,在走廊走上走落。」古奇稱艾登破涕為笑,更向機上乘客揮手,而她與丈夫亦有時間吃飛機餐。 古奇周二在在西南航空官方facebook,出帖讚揚安妮莎:「我從未遇過機艙服務員像她那麼友善及幫得手……雖然這故事未必很突出,我還是想感謝及讚賞她。」 在多人轉發下,安妮莎終於看到古奇的帖文,大受感動:「你們快讓我哭了,這是我的榮幸,他讓我感到很快樂!我需要他多過他需要我,你知道嗎,我因此才可以四處走動。」她亦答謝古奇令她變得「受歡迎」;而西南航空也發聲明讚揚安妮莎。 資料來源:http://goo.gl/TWkz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