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航空新訊/免費機位助返鄉 廉價航空菲律賓送愛心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

機票可以廉價,愛心卻不能!菲律賓受颱風重創,為協助遊子返鄉,亞洲廉價航空龍頭AirAsia釋出僅含稅金的免費機票,以實際行動協助救災,並於即日起舉辦「送愛到菲律賓」(To Philippines with Love)活動,民眾可於機上或網上捐款至菲律賓紅十字會,AirAsia亦將以航班協助物資運送,並視民眾募款總金額,加倍提撥,供後續醫療衛生單位使用。

AirAsia執行長東尼‧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表示,AirAsia菲律賓的員工和其家人,同時飽受災情影響,AirAsia集團希望藉由「送愛到菲律賓」活動拋磚引玉,籌募基金,協助災民早日度過難關。

AirAsia表示,自2013年11月13日起至24日止,將提供25萬個飛馬尼拉的國內、國際線免費機位,讓身在異鄉的菲籍遊子返回家鄉,乘客僅需負擔新台幣384元起的機場稅及燃油附加費。於20日當晚實際搜尋,發現國際線飛馬尼拉的特價機票,幾乎已搜尋不到,但菲律賓國內線特價機票數量充足,如從馬尼拉飛宿霧的來回機票,含稅約1,088.8披索,相當台幣736元左右,近乎只收稅費。

「送愛到菲律賓」募款進行至2013年12月31日止,所得將捐贈菲律賓紅十字會。為鼓勵民眾伸出援手,AirAsia承諾將依募得善款金額,加倍提撥,由AirAsia基金會負責分配至菲律賓當地健康醫療單位,盼能提供給颱風受災戶最實質的幫助,盡快回歸正常生活。







專業顧問提供您最新考訊及航空動態!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

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


航空資訊站    提供航空最新招考訊息   輔考專線02-55802722
機師  空服  地勤  內勤  維修  讓我們幫您夢想起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