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長榮航空大擴編 新機、地勤招募創新高


長榮航空持續引進新機,明(105)年將達新高峰,屆時將有13架新機引進,以及芝加哥、土耳其伊斯坦堡等新航線開闢,因應大擴編動作,今年將進行第二次航空地勤新血招募,預計招募200人,月薪約在3~4萬元間,合計共招募達500位地勤人員。
長榮航空公關執行長聶國維在西雅圖8日晚間指出,這將是近10年來招募最多數量的地勤人員,至於1年內招募過2次的情形,也曾在2012年及2013年出現過。另在空服員方面,也是需求孔急,今年上半年已招募400位,依先前規劃,明年還會再招500位空服員,聶國維則說,明年確實還會再招募數百位空服員。
長榮航表示,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地勤人員招募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23日,歡迎對於航空懷抱熱血的青年加入,此時正是加入長榮航空最佳時機,有意報考者可透過長榮航空網頁報名。
聶國維表示,近年來長榮航空持續引進新機,明年將達最高峰,預計有13架新機機交,包括7架777-300ER、6架A321-200,新機導入後,除了在現有航點增班外,將規畫開闢桃園-伊士坦堡等新航線。
長榮航空近年來大舉展開機隊汰舊換新,將於西雅圖當地11日上午時間,由長榮集團副總裁兼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來波音公司,進行第22架777-300ER客機交機,777-300ER已成為長榮航主力機隊。
此次再次招募的地勤人才,包括客運運務、貨運運務、內勤職員、財務人員及餐勤管理人員,共計約200名,工作地點分布在桃園國際機場、桃園南崁總公司、台北市區等地,錄取人員預計明年3月以後陸續報到。此外,長榮航空強調,全年度招募飛行員,愛好飛行的有志青年隨時都可報名甄試。
資料來源:http://goo.gl/dym2f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