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長榮招考空服員 報名至8/15止

想當空服員的朋友有福了,繼阿聯酋徵才後,長榮航空近日也釋出空服員招考訊息。即日起網路報名至8/15止,預計於9月20、21日舉行面試及筆試。至於名額部分,長榮表示將視屆時報名情況而定。
有意報考者須有中華民國國籍,為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矯正視力後達0.8,並合乎長榮規定之體格標準。另外,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須中級(含)以上程度或TOEIC 達50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達45分以上或TOEFL ITP達450分以上者就能報名。
長榮將在收到應徵資料後進行審核,合格者將另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考試時間及地點。初試包括資格審查、儀態評選、服務適職性、英文及台語發音等進行初步篩選。初試得先通過主管面試、英文面試後,才能進入心算測驗、適職測驗的筆試。在第一階段的初試通過後,還有第二階段的面試、體檢。最後,長榮會根據初、複試做綜整評合來決定錄取與否。
此次為長榮今年3月之後的第二波招考。有意報考的民眾可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更多長榮徵才職缺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


原文網址: 🌟 長榮招考空服員 報名至8/15止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30/373371.htm#ixzz36ByTtdK6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航空招考說明會開跑囉!!!

虎航、長榮、全日空、威航、阿酋將陸續釋放職缺喔 : ) 這麼多的報考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報考航空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
免費的航空報考說明會開始囉!
http://www.ais.url.tw/20140201_taipei_edm/index.html


專業甜美的形象,親切美麗的笑容,
帶著踏遍世界的夢想,起飛!
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諮詢講座!! (周一至周六)02-5580-2722 
航空招考說明會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